瘋猿六尺四的透天厝....春樓梯扶手ㄚ賣到..娘娘.....

但是....卻拖到交屋ㄉ時程......

白董會在交屋前.....請清潔公司....好好ㄟ內外洗乎清企......

卻拖到木地板......相對也拖到六尺四DIYㄉ輕裝潢......

連同家具也不能搬......到時候又擠在一起......

又要搬家又要DIY輕裝潢......挖無三頭六臂ㄝ......真鬱卒.......

【遛喬巴】碧潭(二) 救生艇競技   2013/05/05

 


11冬前.....葛格去碧潭....ㄏㄧˋ拜.....印象足深ㄟ.....

ㄚ ㄇㄛˊ 碧潭....去....無數次ㄚ......賣曉算ㄚ.....

 

引用一下.....卡早2012/12/23....

葛格地瘋猿六尺四的部落格乎格友ㄟ回應.....

擱會記....卡早女朋友足~番ㄟ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噓~地共妳ㄚ嫂啦!

搭拜攏尬挖問........伊尬我媽媽那溺水ㄟ話.......挖賣救誰.......

瘋猿.......我媽媽會游泳....她會救妳ㄉ.....

女朋友........那你都不下來救我喔!..........足生氣....

瘋猿只好無奈ㄉ說.........我若下去救妳..妳就完蛋ㄌ......

因為我又不會游泳...妳猜...     我媽媽會先救誰?........

懶得打....COPY過來.....

共著這....霸告ㄟ葛格歸腹火.....

共尬妳這ㄟ.....搞讀冊ㄟ查某.....

尚愛來這套.....若不是霸告ㄟ葛格擱卡厲害......

ㄟ乎妳們架ㄟ查某.....壓落地......吃死死....

詳情請洽.......

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zWUiMGRGB7QcnOy8I6iSQIbljY-/article?mid=6691&next=6662&l=d&fid=37&sc=1#yartcm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猿六尺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