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....Yahoo!奇摩部落格即將停止服務......

一堆人熄燈ㄌ .....訂閱ㄉ新文章常掛零.......

ㄧㄍㄍ都不能動ㄌ.......

害挖....不敢下載備份.....

地蛋蛋媽ㄟ 26度C的涼風    2013/05/02


昨天....台中中午只春19度娘.....擱會寒.....

花園平台來放樣....煞落大雨....

搭拜...灌槳後....定定攏落雨.....省一些水錢.....

蛋蛋媽真ㄉ要尬橘小貓結拜ㄛ......

伊不只尬霸告ㄟ葛格....冤仇足大ㄟ....

對結拜ㄟ.....嘛是.....博心機.......

 

嘟架.......六尺四大哥做ㄌ白日夢.....夢到二位美女.......

靠夭.....竟是蛋蛋媽尬橘小貓......哀....林志玲那無來.....

大哥夢著....蛋蛋媽尬橘小貓漫步在沙灘上......

走尬一半....雄雄發現土腳有一勒茶古.......


蛋蛋媽趕緊尬茶古撿起來......搓一搓........

忽然間......有一架精靈位茶古內底....飄ㄌ出來....


精靈共...........主人ㄚ主人......妳們把我救ㄌ出來......我可以給妳們一郎一勒願望.......

在精靈共煞ㄟ時準.......橘小貓足肖貪ㄟ共......我要蛋蛋媽願望ㄉ兩倍......

精靈共........沒問題........

然後對著蛋蛋媽共.......你要甚麼願望呢?

蛋蛋媽說........我希望我ㄉ三圍是38.. 24.. 38.....

厚.....共尬你這ㄟ查某.....卡共嘛是大ㄋㄟ ㄋㄟ......

偶想....你們倆...各懷鬼胎.....足恐怖ㄟ.....


詳情請洽...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g._iYqCGQex2OagMpgIcdXIEec-/article?mid=21381&l=d&fid=25&sc=1#yartcmt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猿六尺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