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ㄚ日補休假 .......

但....瘋猿六尺四今ㄚ日....是休中秋節後.......

不過無所在去......準備家己去新家裝熱水器........

我家ㄉ熱水器.....六尺四裝到出師ㄌ......

因為蛋蛋媽說六尺四攏無種大樹.......

小鳥才會跑進熱水器築巢......哈~

洗完膨膨後......現夯ㄟ鳥ㄚ巴就好ㄌ.......

地橘小貓ㄟ      【編織】斜角小背心~作法分解圖        2013/05/12


奧步盡展....看到這些編織...又擱想起瘋猿六尺四口愛ㄟ妹妹....

哀...足感概ㄟ.....令六尺四想起....唐朝詩人.....

秦韜玉有兩首詩ㄉ最後二句......

苦恨年年壓金線,為他人作嫁衣裳

豪貴大堆酬曲徹,可憐辛苦一絲絲

請參閱....瘋猿六尺四的部落格.....有更精彩ㄟ詮釋..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elikan02/article?mid=683&l=d&fid=5


共真ㄟ....瘋猿六尺四口愛ㄟ妹妹....才情洋溢.....

ㄚ不過....那嫁不出去.....害....偶ㄚ嬸...足煩惱.....

昨天....橘小貓有回豐原過母親節......

在家族聚會上......偶ㄚ嬸也感概ㄟ共.....

卡早...偶們橘小貓條件粉好....追求者眾....

所以...來ㄍ..阮ㄚ嬸爆ㄟ料.....

有一拜....地橘小貓家頭前......

有一勒輔大...社團ㄟ學長來七逃.....罵尬橘小貓告白ㄌ......

學長尬共.....我喜歡你....可以跟我交往嗎?

橘小貓煞尬共.......我喜歡一ㄍ人.......

 

ㄚ嬸共ㄏㄧˋ勒學長足緊張ㄟ共.......像(誰).....

橘小貓擱尬共.......我喜歡一ㄍ人!

ㄚ嬸共ㄏㄧˋ勒學長擱卡緊張ㄟ共.......到底是像(誰).....

橘小貓擱尬共.......我就是喜歡一ㄍ人!!!

ㄚ嬸共ㄏㄧˋ勒學長....見笑轉生氣ㄟ共.......算ㄌ ....不想講....就不要講......

哈~~偶們橘小貓架共.......我就喜歡單身嘛!!

ㄚ~~偶ㄚ嬸邊說邊搖頭.....ㄚ魔....ㄏㄧˋ勒....偶有尬意......


詳情請洽.......

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zWUiMGRGB7QcnOy8I6iSQIbljY-/article?mid=7069&l=d&fid=10&sc=1#yartcm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猿六尺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